莫鸪

杂食动物
只要爬墙爬得够快,
安粉籍的就追不上我。

【魔道×天官】无羡谢怜灵魂互换?!(三)

OOC预警!

前文请戳:(一) 、(二) 


魏无羡白色袍衫垂下,布鞋也悄悄脱掉,伸出只着亵裤的右腿,光溜溜的脚丫扭了扭,触到了对面结实的肌肉。

蓝忘机手一顿,看向对面,只见魏婴一手撑着头,冲他放肆的笑,眸色变得略深,微挑了一边眉。

那调皮的脚丫此时已撩开对面人的亵裤,肌肤相触,两人心中都颤了颤,魏无羡飞快看了眼那依旧淡定的人,蓝忘机正夹了口菜,放入嘴前,舌尖略微伸出卷了进去,眼神却锁定着魏无羡,不知这心中想着的,是卷入了何处。


魏无羡笑意加深,眼中兴奋之意更甚。他本来的身体一向是火热的,如今这微凉的触感却更体会到面前之人肌肤的火热,轻轻厮磨,将栖不栖,将触不触,缓缓而上,细腻的肌肤摩擦着,无声地在两人心间崩出火花。

不多时,魏婴已撩起蓝湛的亵裤,向他两腿之间更火热之处钻去,桌面上,他夹起一块肉,放入蓝湛碗里,道:“含光君,美味送与眼前,请好好品尝。”

“好。”蓝忘机轻轻应着,身子往前坐了些,将一切暗流置于桌面之下,右侧宽大袖袍拢了拢,避免被看出异样。

他这往前一坐,魏无羡本来腿长不足的缺陷一下被弥补,微凉的脚丫钻入了裤腿中的更深处,心痒难耐,胡乱地动了动,感受着对方大腿结实的肌肉,贪婪地汲取着热量,这热量此刻正逐渐升高。

这胡乱一动,拉扯着亵裤磨蹭着那处,蓝忘机身体一僵,轻轻吐了口气,眉头终于皱了起来。

魏无羡正想乘胜追击,绷直了脚背就想直捣黄龙,刚触上那已然半硬的地方,眼里泄露出兴奋的亮光,便感到脚脖子一紧,被人紧紧抓住,再不能动分毫。蓝忘机掩饰性地咳了一声,眉皱得更深了,魏婴眉一扬,心里暗爽,蓝湛此时定然憋得难受,让你平日老欺负我,天天天天的,今日哥哥我非找回场子不可,嘿嘿,嘿嘿嘿。

不过此时右腿被握住动不了,偷袭计划受阻,魏无羡也不恼,瞟到斜对面那红衣服的脸上含情脉脉含羞带臊的神情,心里啧啧两声,看这俩就是没吃过肉的,这三弟明显太怂了啊,简直丢你二哥的脸。男人嘛,喜欢男人有什么可丢脸的,喜欢到想操他也没什么好害羞的,可不都大老爷们么。像你们俩这样得磨蹭到天荒地老去,不如,我这做长辈的帮你们一把。


思及此,左腿丫向左前方伸去,轻轻点了点便立马收回来。

花城正好好吃着饭,感受到一个凉凉软软的东西轻碰了碰他的腿,手一抖,筷子脱手掉落在地上。

“三郎?怎么了?”谢怜关切地望来。

“无事。”花城轻蹙了眉,弯腰伸手便要去捡,与谢怜伸来相助的手撞在一起,一把把它抓在手中,轻轻握了握。

“三郎....”谢怜小声道,脸色微红。

花城松开手,轻轻笑了笑,捡了筷子回到原位。


过了一会儿,又是同样的轻触,不过这次,位置往上了些,点在他膝窝。

这次反应小了,却也惹得他身子一僵,给谢怜传音道:“哥哥又戏弄我,若是哥哥真想要,直说便是,三郎定当从命,只是还请哥哥稍忍耐些,至少待到无人之处。”语气中含着宠溺和无奈。

对面谢怜毫无反应,默默刨饭,花城蹙了眉,随即双眼微睁,想到此刻谢怜在二嫂身体里,两者修炼法门相悖,定是无法使用通灵术的,那么刚刚这话.....他瞧了瞧魏无羡,对方正好也冲他促狭地一笑,他默默地转回了头。


正好在这时,第三次偷袭出击,花城眉头一挑,出手极快,一把抓住那屡次调皮的脚丫子,心道哥哥你这般诱惑莫怪我不客气,一声轻呼却从左前方传来。

魏无羡没有料到会被突然制住,身体反应比大脑快,趁着此时蓝忘机松了对他的挟制,立马收回右腿踹了过去,谢怜这好歹是武神的身躯,看似娇弱却隐含强劲的力量。这一脚,花城眼一眯,力道定然不小。他松了手,振臂握拳与之相对。

砰!

方桌裂了,四散飞去。

若邪飘舞,琴音灼灼,倒没有丝毫沾染于四人身上。

两人对峙一瞬又都各自退开,脸色皆是暗沉。


尤其是花城,气血翻涌,发丝无风轻扬,身上的银链发出叮当脆响,却无半分旖旎之意。方才以为自家清心寡欲洁身自好几乎不跨雷池半步的哥哥终于在另一对恩爱情侣的刺激下开了窍,暗自高兴了好久,窗外的银碟都扑棱扑棱直飞,没想到却是这该死的二嫂,这算什么?性骚扰吗?真想把他交给青鬼倒吊剥皮油炸样样来一遭。

“你做什么!”花城瞟了眼蓝忘机,冲被他护在身后的魏无羡怒道。

“我做什么了?你这人真奇怪,不好好吃饭做什么突然比试武力,更别说这身体是这位贵人的,”他倪了眼站在花城面前的谢怜,“打坏了你哭都没地儿哭去。还是说,你看上我了?实在抱歉,我已经吊死在这棵歪脖树上了。”说着便拍了拍蓝忘机的肩膀,以突显这棵歪脖树的存在感。


“你.....”花城顿了顿,没有再说下去。

“三郎?刚刚发生了何事?”谢怜转头看他,他深知三郎脾性,不会无端生事。

花城此刻已冷静下来,轻轻揉了揉身前的脑袋,道:“无事,哥哥可吃饱了?我再去做点儿。”

谢怜摇了摇头,道:“我吃饱了,问问客人吧。”他不愿说,他就不再问。

花城站在原地不动,也不说话。

谢怜知他仍在生气,暗叹一声,胡乱瞟了眼凌乱的四周,对着那两人笑了笑,说:“两位吃的可还满意?”

魏无羡摸了摸鼻子没说话,蓝忘机却是上前一步,微微颔首,道:“抱歉,此事是我疏于管教。”

“你干嘛替我道歉,我魏婴......唔....唔唔唔????”靠!禁他的言!他抬眼向他怒瞪过去,收到蓝忘机警告的眼神,心虚了一下,蓝湛莫不是发现了他刚刚的小动作?不会吧?他自诩神不知鬼不觉的。

“不碍事不碍事,想必是二....魏兄弟不满三郎的饭菜,改日我亲自下厨,隆重招待二位。”谢怜笑的一脸无害,隆重两字更是加了重音,如果风师大人在场,听到这话,必定浑身抖上三抖。

魏无羡一脸受用,闭着眼点了点头。


正在这时,师青玄的声音从老远的殿外传来,边走边说:“太子殿下,君吾大人召众神官去神武殿议事,您这怎么也联系不上,现下快紧赶着去吧!”风师大人一脚踏入大殿,一只小家伙便先从他身边窜了进去。

“啊啊啊啊啊啊蓝湛!”

“啊!.......嗯?????”

只听见两声惊叫,前者满是惊惧,后者除了一开始的轻呼后却跟着疑惑,风师大人终于走进殿中,立时傻了眼,地上桌椅瓷碗碎片凌乱暂且不说,这....这这这....这两对公主抱的男人们是何为??!还正好一对红衣,一对白衣?


————————————————

因为魏婴谢怜两人不想让自己的身体穿别人的衣服,所以谢怜在魏婴身体里穿着红衣,魏婴在谢怜身体里穿着白衣。

评论 ( 13 )
热度 ( 249 )

© 莫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