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鸪

杂食动物
只要爬墙爬得够快,
安粉籍的就追不上我。

【魔道×天官】无羡花怜灵魂互换?!(二)

严重OOC预警!

前文链接:(一)


先看蓝忘机与魏无羡这厢,两人赤身裸体,魏婴本趴在蓝忘机身上,这身体入了谢怜的魂,一睁眼,满眼白花花的肉体,立时吓得差点魂飞魄散。

谢怜蹭蹭蹭爬起身来,拽过被子罩在身上,蹲在床尾一角,两眼放空,呆滞了一下,嗫嚅道:“我.....我.....我.....”

被子没了,蓝忘机倒也坦然,坐起身,皱着眉望了眼床角的人,道:“你是谁?”

谢怜盯着眼前方寸地,不敢乱看,道,“二哥.....”

蓝忘机眉头松了松,“谢怜?”

谢怜掖了掖被角,“正是。”顿了顿,张口欲说什么,却听隔壁房传来骂声。

 

蓝忘机动作迅速,套上衣服疾步上前就要打开房门,“啪!”地一声,房门却被人一脚踹开,一道白色身影飞扑上前。

“蓝二哥哥!”蓝忘机正要伸手接住他,一群银碟极速扑闪过来结阵挡住了他,蓝忘机脸色瞬间下沉,避尘出鞘,剑光一闪,死灵蝶阵立破。

他寻了方向,大手一伸,准确地死死抓住了魏婴的手腕,待灵光散去,看清眼前的人,又是一愣,手松了松,却还是抓住不放。

因为,眼前之人那含泪诉苦的眼神不变,嘴里嚷嚷着蓝二哥哥的语气也没变,可这具身子,真真是那谢怜的。

蓝忘机的手腕也被人抓住,他抬眸,见是花城,面无表情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自谢怜第三次飞升后,花城的神色时常是笑着的,要么是讥讽地笑,要么是轻蔑地笑,要么是看着殿下幸福地笑,而此时他却笑不出来,道,“我也想知道,”顿了顿,又说,“你先放开他,这身子是哥哥的。”边说边拿着手里的衣服往床角走去。

身后魏无羡还在与蓝忘机细数他的不是,“含光君!这次你非给我讨回公道不可,我的凶尸在这劳什子的上天庭不管用,不然我早把那红衣服的揍得一穷二白颠三倒四七荤八素十全十美,小苹果都不稀的看一眼。”

另一边声音含了丝笑意传来,“词句用得不错,罚抄见效了。”

“......”魏无羡:“含光君!”

 

谢怜看向眼前人,怯怯地喊了声,“三郎.....”

花城看了看他,温柔地帮他套上衣服,死灵蝶翩跹飞舞,遮住身后两人的目光,“哥哥,你可是用了移魂大法?”

谢怜拢了拢衣领,手指微微蜷缩,摇了摇头,认真地回道,“三郎,你见闻广博,可知有何方法能神不知鬼不觉对调两人灵魂?”皱了眉头思索,接着说,“最近未听说有大事发生,你我宿怨也应已结清,我想不出还有谁会做这等.....这等.....不痛不痒又叫人难堪之事。”

花城一瞬不瞬地看着他,敛了敛眉,道,“或许可以问问风师大人。”

谢怜一听立马苦了脸,“这要让他知道,非以此要挟我化身女相不可。”

花城:“好。”

谢怜:“.........”

 

四人冷静下来一合计,决定先吃饭。一番折腾下来,四人终于坐上了饭桌,桌子样式简单,胡桃木的方桌,两人一侧,谢怜本来兴致勃勃想要露一手,被花城一阻,“那魏无羡吃坏了肚子拉臭了算你的。”

谢怜想了想一阵恶寒,于是作罢。一手撑着下巴,看着坐于对面的花城为他布菜。自从三郎来了仙乐宫,便包下了自己的饮食,虽说神官没有饱饥之分,但他一向乐得享受眼前之福,眯了眯眼,不知不觉一脸笑容,三郎,三郎,几世修得,令我得了你。

另一边,谢怜的身侧,魏无羡也笑眼弯弯,一个劲地给蓝忘机夹菜,“蓝二哥哥,吃这个,这个看起来就够味儿。”

“好。”

“蓝二哥哥,你做什么老看我身侧?”

蓝忘机收了目光,淡声道:“食不言”,继续静静吃饭。

魏无羡狐疑地看他一眼,又瞅瞅身侧,气鼓鼓地戳眼前饭碗。

不只是蓝忘机,花城此刻的心情也有些微妙。看着自己爱人的脸,对着别的男人露出那种或依赖或憧憬或吃醋的神色,真不是什么令人愉悦的体验。

一顿饭除了魏无羡偶尔嚷嚷,蓝忘机嗯嗯的轻应,四人之间的气氛比铜炉山还要来的诡异煎熬。


魏无羡实在有些熬不住,偷偷抬眼看了看对面的含光君,只见他举止优雅,行为从容,一粒米也能吃出个花来,内心跳了一下,悄悄抿嘴笑了笑,便彻底放松脸部肌肉,一眼看去也似是一脸淡然。

不过,此刻的桌下,他的腿却是悄悄伸向了对面。


——————————————————————

暂时不用怕被天天,wifi要开始花式作死了。


评论 ( 39 )
热度 ( 3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鸪 | Powered by LOFTER